2005-12-28 22:37:34北鼻的北鼻

第三十八集

北鼻,對我最好的人真的是妳(還有我媽,哈)...真的只有妳,肯跟我說這些東西...也只有妳,知道我不只是無聊...
這一兩天吧,我覺得我不太對勁!胸口總是悶悶的,做什麼事情都沒有動力!有時候一句話都不想講,只想一個人安靜的發呆!有時後又很焦躁,好想做很多很多事情來把自己弄得很累!而且總缺乏一種往前走的力氣,連籃球,我都開始討厭...老天!我都快忘記什麼是快樂了...更別說是讓自己快樂...
好像只剩妳,是我僅存的一點快樂因素!跟妳走在一起...是我眼前最能讓我有力氣做的事!我很想每天都跟妳出去,可是我又害怕影響到妳的課業!當然我也知道自己該讀書的時間到了...所以我不敢約妳了!剩下的只有1.2個小時的短短單獨相處時間!我會把握...就憑著這一點的心跳,撐到這學期結束!妳會陪我...對吧?!拜託妳不要離開我........我真的真的很需要妳!!
很高興妳能把心裡的話都跟我講!現在我也都講出來啦!!演唱會結束那時候,妳說我怪怪的!我也覺得自己不太對!可是那時候我真的找不到原因!現在我終於知道了!激情之後的落寞感,原來是那麼嚴重,就從那時候開始,我就覺得找不到生活的重心,找不到活著的下一個目標!所以就開始悶...悶...悶...也只有跟妳講電話的時候,我才想好好的多說幾句話!所以才一直希望妳打電話給我...很煩後?!對不起啦...我只是希望再我心情最不好的時候聽到妳的聲因而以!!
想不到我也有這麼憂鬱的一天,以前的心情不好都不算是不好!這次是真的...很難承受!幸虧有妳這麼一個北鼻,對我這麼好的北鼻,這麼了解我的北鼻,有妳在,我什麼都不怕...真的!!
我想我知道我的目標了,那就是跟妳一起,一起讀書,一起充實自己...眼裡不再只是玩樂,而是跟妳一起過快樂,充實的生活!走吧!一起走吧!呵呵呵!!!!
說到聖誕節,我也很感動耶!親手做了那麼大一張卡片給我,還很貼心的買了我想要的東西,還有我喜歡的東西!妳真的真的對我很好...好到我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憑什麼能擁有這一切呢?!我還真的不知道!!如果這只是一場夢...那別太快叫醒我!我還想繼續跟你在一起...我想一直喜歡妳,一直愛妳...一直叫妳北鼻.......

北鼻,我ㄞˋ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