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22:07:55北鼻的北鼻

第三十七集

北鼻...呵!真喜歡妳這樣叫我!哈哈!
不知道該怎麼跟妳解釋...可是我想說的是...這是我們的第一個聖誕節!我真的想要給妳一點特別的感覺!就算花在多心思去想,花再多錢去準備!那又怎麼樣!?只要你能開心,幹什麼我都無所謂阿!妳要知道...有妳...比什麼東西都還重要!所以聖誕節只要把你自己包一包起來送給我...我就很開心了!呵呵!開個玩笑...反正我越喜歡妳...我就越想要給妳一個特別的聖誕節!我也真的真的很喜歡妳阿...不然我也不會在乎那麼多!像我之前就算是情人節...我也不過是丟件衣服給人家...其他的什麼都沒有!在我心裡,妳真的很特別...妳是唯一!我也超喜歡妳,超愛妳的!我愛妳...真的真的愛妳...
明天終於可以一起出去了!好久沒跟妳出去...還是好想妳!只在學校見面,根本難搔我心頭之癢, 難解我心中思念!我想妳...我期待星期五的狂歡!也期待星期五和妳的獨處...我也期待聖誕節!我還期待我們即將到來的三個月!還有一起倒數的跨年...也期待我們的未來!!接下來好多第一次要給妳!妳要溫柔一點喔!北鼻^^呵呵...
雖然妳這禮拜還是要回家...不過沒關係!我們一樣放長線釣大魚!反正接下來妳會一直留在台中到寒假!呵呵...
明天終於可以去載妳了!等好久了呢!!很期待的喔!哈哈哈...
至於聖誕節...我會用心想的!我會盡我全力..............................................................................................................................................證明我真的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