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16:16:42北鼻的北鼻

第三十六集

嘿!北鼻!pc欠妳好多天了!對不起妳啦...來補了來補了!不要生氣喔...好吧!慢慢開始回憶這禮拜吧^^
首先是去谷關那兩天,呵呵!那麼大的地方只有我們四個人...好像有點空虛後!?失算失算!不過也很好阿...超過四個人就沒辦法玩大富翁啦!哈哈!雖然我們輸了不少午餐...不過沒關係啦!好玩就好!!呵呵呵!!晚上...嘿嘿!我抱著妳睡覺耶!這是我作夢都想不到的事情耶!竟然發生在我身上...太不可思議了!整個人超爽的耶...害我都幸福到睡不著覺了...雖然最後還是累到睡著了!哈哈哈...
中間隔了兩天沒跟妳出去耶...每天都很想約妳!可是我上星期真的玩得太瘋了...在跑出去玩我會心虛啦!呵呵呵...但是我一回家就開始想妳了喔!而且都乖乖的...在家裡!沒有作壞事情...望妳早歸耶!靠...我超乖的阿!哈哈!!
星期四...耶!終於到了約會日啦!哈哈哈!期待好久了喔!!而且妳陪我去剪頭髮...我第一次找女生陪我去剪頭髮耶!妳一直看著我...我超害羞的!雖然你有偷轉過去看型男...不過沒關係!我原諒妳!哈哈哈...
聖誕節快到了耶...我真的好想好想送一樣妳真正喜歡的東西給妳...可是我想破頭都想不到!怎麼辦...我很怕我送妳的東西會讓妳失望說!昨天回家的時候騎車騎到睡著!還差點撞到人耶!哈哈哈!那個人下好大一跳說!我也被嚇醒了!我回想...完全不知道我是怎麼騎回豐原的!福大命大吧!哈哈哈!!
妳回家了耶!在彰化...好遠喔!我好想妳耶!從妳一踏進宿舍我就開始想妳了!!再來要再看到妳...是星期一的事情了耶!好久沒和妳分開那麼久...好不習慣喔!!妳要快去快回阿...不要留我一個人在台中思念妳.....

離我們見面還有三十多個小時...妳要多穿點衣服喔!不要感冒了呢!!乖乖的想我喔!呵呵...我也會想妳的!!先這樣啦...掰掰...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