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22:58:29北鼻的北鼻

第三十五集

哈哈!今天比想像中的好玩耶!!雖然摩托車騎很多啦!不過...說過啦!載你就是不會累!嘿!
集集火車站...真的不錯耶!我偷偷想過喔...如果今天陪我來的不是你,是其他人的話,會不會也那麼好玩呢?!
不!一定不會!你把集集火車站變好玩了!你把沿途風景變漂亮了!你把"信不信由你"變刺激了!你把武昌宮變壯觀了!你把明新書院變浪漫了!你把這趟旅行變生動了!你把我的世界...變快樂了!呵呵!!
有你在,真的什麼都不一樣!再遙遠的路途都不會累!連迷路也都不害怕!就算自己一個人騎回豐原,只要想你...一條再平常不過的路!騎起來也是雀躍無比!呵呵!妳好厲害喔...怎麼可以改變那麼多東西呢?!教我一下好不好??呵呵呵!!
今天一天很快的就結束了...不過還有明後天耶!哈哈!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摟!一連四天都可以跟你在一起...這是多少人想要的勒!呵呵!!現在我竟然可以獨享這種幸福...你說的喔!不要管別人的追求...只可以喜歡我!只可以和我在一起黑!!不分開了!以後你的每天還是會繼續有我!我也是...每天都是妳!我們令人羨慕的戀情,會繼續寫下去的!對吧!?^^
明天去谷關!一定也很好玩...不會輸給今天的集集的!好瘋喔!哈哈哈...
想到明天可以抱著你睡覺...我就很興奮!哈哈!臉好紅,好害羞喔!!!
今天也要早一點睡覺,一覺醒來...我們又可以見面了耶!!!!

這樣的日子好夢幻!我們都要好好把握喔!先這樣啦...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