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00:27:01北鼻的北鼻

第三十二集(滿兩個月特別號)

今天是兩個月的日子啦!好快好快!好high好high!哈哈哈...
快樂的回憶要多新增三十天摟!哈哈...每天都很快樂阿!
跟上個月一樣...你每天都叫我起床!你一樣放學陪我出去!你一樣陪我去看電影!你一樣讓我害羞,讓我心跳,讓我快樂,讓我幸福!一樣很謝謝你,還是把你身邊的位置,繼續留下來給我!一樣,一樣,很多都一樣!
不一樣的是...我更喜歡你了!不一樣的是...我每天又更想你了!不一樣的是...你更重要了!
總覺得你真的很特別,給我從沒有過的感覺!你讓戀愛,昇華到另外一個境界!什麼前女友,什麼前前女友,什麼前前前女友!在他們的身上,我真的找不到!他們回來找我,你大可不用擔心阿!很明顯的...我選擇你,就不會輕易改變....
埃...好希望我們的世界能剩我們兩個人!沒有其他人,沒有人再約會的時後來吵我們!沒有人莫名其妙的想要複合!沒有怪人,什麼都沒有...只剩我跟你...


算了!不想多說了!你打那麼少...我也不想多打!就降啦...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