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00:30:12北鼻的北鼻

第三十一集

呵!北鼻!想不到你會自己打耶!超爽的阿!看來我也要加油了...不然我的進度要被你趕過去摟!呵呵...我要你一直都欠我幾篇!嘿嘿嘿...
這幾天也是過得很開心阿!尤其是去彰化那一天!呵呵...好好玩喔!每次去每次都很好玩!不過那間包廂好熱="=害我一直流汗...
又去拍貼了耶!三張了...好多喔!不過一張比一張好啦!那個白目憲文和白目文嫂...拍的有夠白目的!我們好像輸了一點...下次拍的時候,我們也先想好動作再拍好了!呵呵!
在一起的日子,不知不覺得又推進到了兩個月了!好快喔!呵呵...今天跟瑞家他們說的時候,他們也嚇一跳!真的是不知不覺...每天都好快樂好快樂喔!哈哈哈!!
他們明天要去聯誼耶!埃..可惜我要跟你約會!撞期了!哈哈哈...開玩笑的啦!我一點都不想去...有你就好啦!我才不要去那邊尷尬勒="=再聯...也聯不到比你更好的女生啦!嘿嘿嘿...
至於前女友...我對他只有抱歉而已啦!沒有其他的!我當然只喜歡你阿!不對不對...是只有愛你!呵呵...其他人...靠邊站啦!休想闖進我們的兩人世界...想都別想!哈哈哈哈哈!!
對耶...接下來聖誕節,三個月,跨年...接著來耶!眼前都只有你和快樂而已啦!呵呵.....
明天嘛...如果真的想不出來,就去唱歌吧!如果你想去別的地方再跟我說摟!!

還有阿...台北還去不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