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23:42:02北鼻的北鼻

第二十九集

呵呵!我這星期六日也都沒打...都妳啦!不打!害我也忘記打...不能跟你說...我很想妳!呵呵呵!!
埃唷...今天翹課翹很大喔!早上也翹下午也翹...不過都跟我一起耶!阿哈哈!超感動的阿...不過這種感動還是不要太多比較好!不然妳被當又要怪我!呵呵!
可惜的是你沒有陪我到晚上啦!不過沒關係...一個晚上換2.3.4...很划算!哈哈哈!超爽的阿...開始high了!開始high了!我今天晚上一直很認真在養病喔...一回家洗完澡就睡到剛剛!明天一定會痊癒的啦!哈哈哈!!
今天還滿多意外的...又是撞球又是籃球!哈哈哈!妳都被我電啦!呵呵呵...其實也不能怪妳啦!今天如果換作是別人....下場也會跟妳一樣啦!呵呵呵....
可是就是你在我旁邊,害我很緊張!再加上天氣冷...怎麼投都投不進!要是以我十多年前的水準的話,今天在四樓囂張的那些球員全部一起上都不是我的對手!哈哈!開個玩笑...
"最近我都超幸福滴...謝謝你對我那麼好
謝謝你那麼喜歡我..謝謝...@@.."
白目喔!幹麻謝謝...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阿!要謝的人應該是我吧?!還好我沒落到跟那個"休息幾天"一樣的下場!嘿嘿嘿...
又更喜歡妳了啦...怎麼辦?!

最近真的超冷的...妳不要跟我一樣感冒喔!多穿點衣服啦...不然我會難過的勒...
明天要去哪裡勒?!想想想...北鼻!交給妳啦!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