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00:24:21妮媽咪

懶人去腳皮足膜推薦-日本Dr.Foot襪套式足膜

足膜推薦-日本Dr.Foot襪套式足膜去角質足膜推薦日本Dr.Foot襪套式足膜l輕鬆去除足部角質再也不用刮腳皮刮到流血啦?
有這麼好用日本Dr.Foot襪套式足膜想要去腳底厚厚的角質真的輕鬆多了
還有網友說~之前都傻傻的用刮的,還刮到流血= ="
網友使用Dr.Foot襪套式足膜心得分享
我是個超級懶惰鬼
我懶的刮腳皮~更不可能花錢去給別人修腳.
但是網路的消息我倒是知道的蠻快的(典型宅女)
看到只需要1.5~2個小時的時間就可以達成100%的效果
我當然要試看看啊!!!!
網購回來剛看到實品的時候,我還半信半疑
一個小小的襪套怎麼可能有效果
算了,既然都買了就硬著頭皮試看看囉.
沒想到第3天我的腳就好像蛇在蛻皮一樣.
腳底板的皮是整片下來的ㄟ(看起來很爽)
一個禮拜我的腳就變的超咕溜的

足膜 推薦,beauty foot足膜,足膜 脫皮,luxe足膜,baby foot足膜,bb foot 足膜,足膜套,去角質足膜,日本beauty foot神奇去厚角質足膜,足膜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