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0:21:02£ 佑〃♀

★謀聊ㄝ〃國慶ㄖ﹏◇

早上聽媽咪說小阿姨要來台北看阿嬤..

我跟媽咪說我要跟表妹去逛街..

妹跟姊他們兩個要去台北西門町..

表妹打給我..跟我約在錢櫃樓下..

我們先去北門街找小阿姨..

本來我想說帶表妹去吃好料的..

結果他爸說要我載他過去找他們一起吃..

我帶他們去吃蝦仁羹麵.肉圓.蚵仔煎.蛋煎...

吃飽後我跟表妹去板後逛..晃阿晃..

覺得沒什麼..找了一間氣份還不錯的”丹堤咖啡”..

聊聊天..講講心事..

進去才發現好多人在溫書..

我想應該是第一次月考吧!

表妹說我脫離學生太久了..

哪有呀..我出社會也沒很久耶...

至少現在看起來還有那種學生清澀的樣子..

嘻..想想發生好多事情噢..

感情的事情真的好麻煩..

好複雜好難懂好難解決..ˊˋ

怎麼會變成這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