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0:59:24£ 佑〃♀

★愛睏〃累ㄚ﹏◇

今天上早班時..

我去後面想說要幫喵咪換報紙..

結果發現喵咪不見了..

@@”店長說貓咪昨天生病死掉了..

難怪喵咪他叫聲不太一樣..

看他都沒什麼精神...

可憐的小咪...

去上班超想睡的Zzzz

一直打哈欠..

阿姨今天問我要不要當店長@@

因為今天老闆說他要被調走了..

那我們這家店就沒有店長拉!

可是...店長責任很重耶!

還要再請人

現在缺早班..

晚班好像也缺一個..

店長一定要當晚班的..

唉..

如果我當店長不會有人聽我的..

阿姨都說我是傻傻的做..

噗...對呀..

阿姨要我問姐姐

要不要回來當店長?


呵呵..

反正姐姐現在不想看到阿興ㄚ..

做晚班就比較少碰面了...

我目前都是上早班...

只是暫時的...>”<



我也才剛滿一個月就要讓我當店長

未免太快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