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8 11:55:48樺苗

我等你到三十五歲



有人說浮生六記 / 我等你到三十五歲 
不是故事小說
而是個日記 真實存在的人

像這樣的故事
我倒是希望
這真的只是是個"故事"



《我等你到三十五歲》是狐狸填詞,FFFliqpy演唱的一首歌曲。原曲為黃曉明演唱的歌曲《風聲》

《我等你到三十五歲》是發表於天涯論壇的自傳,作者是南康白起,性別男。
講述了作者自己在得知相戀7年男友結婚後所發生的故事。

在晉江文學城曾用筆名“白起”後改名“康康”,在天涯論壇用筆名“南康”。
《我等你到三十五歲》是著名作家南康白起與男友分手後,表示願意等男友到三十五歲而寫。相戀7年的男友結婚了,南康也選擇了自殺這個方式,為這段感情劃上一個句號。

從朝夕到陰陽,從相愛的那一刻開始就應該猜到了結局。世俗讚美愛情但世俗卻從來不承認愛情,何為對何為錯?南康,三十五歲太久,湘江的水太涼,只怕你隻身在遙遠的天堂,而他,和一個女人或許還有個孩子,在家的天堂。南康,你等的可後悔?

南康白起,他不是某個耽美小説杜撰出來的人物,他真的在這個世界上生活過,他寫的那些溫暖後又殘酷的故事,也是真實的發生在我們周圍。

南康白起,天涯寫手,畢業於中南大學。寫了《浮生六記》、《我等你到三十五歲》等作品。他有一個摯愛的男朋友,他們在大學認識,相親相愛7年。後來男友因為受不了社會和家庭的壓力而結婚。南康説,要等他到35歲.但是在2008年3月9日~12日之間,南康縱身跳下湘江.他的《我等你到三十五歲》最後一句話是,“我會等你到35歲。”再也沒有下文。





上一篇:修練愛情

下一篇:一笑傾城

(悄悄話) 2022-04-21 01:03:20
(悄悄話) 2022-04-19 11:47:26
(悄悄話) 2022-04-19 01: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