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02:10:03未央

人生

哇哇哇.....好快好快    我32歲了到現在好像沒甚麼搞頭
也沒有交出一張好看的成績單   唉....真是很丟人阿
有好多也許 有好多自己造成的問題    所以我並沒有去責怪誰
也沒有資格   去怪罪任何人   我向金錢屈服
用我最卑微的自尊去做交換   但換來的是成了錢的奴隸
也許吧   對錯也沒有所為得一定論   但想想好像有點不值得
我想大多數的人們  每天所過的生活因該為了自己  為了生存
而用時間去換取金錢吧    大多數的人們因該是過著與自己
願違的生活品質   當然抱怨跟比較就有所產生   比較誰誰誰一個月薪水多少
我自己的薪水又是多少  或者是抱怨一些自己得不到   然後卻又看見同儕
擁有的比自己還多   忌妒就又有所產生   源源不息
想想我有時也會這樣   唉.....人生人生   為了甚麼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