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8:16:28小小柏

回家

寒假是我今年新增的一項福利,這項福利讓我可以比以往多出更多時間提早回家,回家準備等待春節的到來,這的確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坐上火車一路的風景由繁華都市景轉為純樸自然的風光,內心的情緒也由原先的快轉為慢、由緊張轉為輕鬆,看著車窗外的大海與藍天,我深深吸了一口氣,笑了,台東到了,我的故鄉我回來了。

步出月台先是看到許久不見的老爸,老爸一手接過了我手上的行李,疼愛小孩的老爸開口的第一句話一定是”坐車累不累啊?”,在外地工作求學多年的我聽到這句話不下百次,但卻怎麼聽都聽不膩。

打開車門看到的是那隻被我寵上天的狗狗,整個笑開懷的模樣嘴角都快掛上耳朵了,呵呵!雖然是誇張了點的講法但也相差不遠了啦!

才將行李安置好媽咪就來電了,恩!關上車門離開車站,出發回家囉,我的寒假、年假同步展開了!

1/31於台東海濱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