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3:17:27小小柏

返鄉

隨著學期結束、同學朋友間的聚餐一一搞定後,接下來就是準備收拾行李回家了回我最溫暖的故鄉~~台東!

學期末時自己手邊有著許多個人及小組的報告要忙、還有期末考試的科目要準備,已經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沒有回家了,每當爸媽打電話來關心問候時我都說不出正確要回家的時間,有時想想實在很對不起家中兩個老寶貝。

上星期學校的事情全部結束後,我便開始展開瘋狂大採購,從老爸到老哥大家通通有禮,這我想是身為一個在異鄉的小孩要回家準備過節所應該要做的事,昨天花了整夜的時間在裝箱打包要寄或要手提的行李,想想我真得要回家過節了,心中的期待讓我激動不已,想著可以品嚐到媽媽的好手藝、可以和老爸閒聊、可以和姐姐周末一起上街逛逛、和哥哥可以討論網拍新鮮貨、也可以和家中那隻被我寵壞的狗寶貝玩耍,一個又一個的畫面不斷浮現,我期待!

我是家中唯一一個沒和爸媽一同生活的小孩,姐姐老說我是一隻鳥,喜歡在外頭飛阿飛的,而家是我最溫暖的窩,當我飛累了就會回家休息休息充足體力再出發,是啊!我常想自己內心有著一股不安份的因子,喜歡在外頭闖但又常會陷入思鄉的情緒裡,有時想想自己好矛盾。不過不管再怎麼不安份再怎麼矛盾,家鄉總有著一種與我分不開的情感,讓我就算置身在再遠的角落都會常常想起。

現在是凌晨三點,我打包好了行李,明天天一亮就出發回家去,台東!我回來了,那個可以看到很藍的藍天、可以大口大口呼吸新鮮的空氣、可以悠閒騎著腳踏車亂晃的城市,我來了!

上一篇:BYE BYE 2007

下一篇:年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