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11:18:33小小柏

我喜歡海,海對我來說在某種程度上有安定我情緒的功用,心情不好時會到海邊晃晃聽聽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心情會變好,心情好時看著靜靜的海得到的會是一種寧靜的幸福

慶幸我生長的城市是個隨時都可以看見海的地方,更幸運的是在家中陽台向外一望就能看到海了,海會在不同季節不同時間會有不同的顏色轉化,這是它很神奇的地方,也是我愛上它的原因之一

長大後有機會自己四處旅遊,我還是不忘一近有海的城市,但發現不管看見再怎麼漂亮美麗的海岸,我所最印象深刻的還是故鄉那片海岸,很自然很不經修飾很原始的一片海,那是陪我一起經歷過童年.青春期直到成人的海岸

心情不好時別待在家裡,試著到海邊走走,讓自己吹吹風看看海,相信你的壞心情一定能很快被釋放開來,而心情好時也可以到海邊走走與海分享你的喜悅

有空...去海邊走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