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08:34:25李大爺

八個字

真心之吻     倍愛最美


...........


妳說 這八個字有特殊涵義


妳說 這八個字裡有妳有我


妳說 妳找到了你ㄧ直在尋找的巧克力


妳說 跟我在一起 笑 是由心出


..............










而我說 .............




畢竟




我只是妳 最真心的朋友


沒有任何理由 資格




妳還是可以尋找你的幸福


而我 而真心朋友




只能.....




在背後 默默祝福





祝福你幸福




.......................

這八個字 我很喜歡


但 涵義太深


不適用 真心朋友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