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19:01:01李大爺

妳到底想怎樣?

詛咒 報應 狗男女 不會有好結果


ㄧ句又ㄧ句 ㄧ次又ㄧ次

你夠了沒?


我讓妳抓姦在床了嗎? 我背著妳偷人了嗎



下次見到我 麻煩請妳勇敢一點 乎我ㄧ巴掌

好讓我知道 我是怎麼傷害你的


我承認我喜歡上別人 我承認我對別人心動


從頭到尾 都只是朋友 妳到底想怎樣


先說分手的人是我 我的錯 我承認


如果 妳真要這麼玩


那我陪妳


這三年多 只剩ㄧ種習慣


愛 對我們來說 太遙遠


就像你說的 如果不愛了 就趁早離開

不要等人家不要妳了 才後悔


我只不過是早妳ㄧ步做了決定

卻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 劈腿? 真是可笑至極


請你記住


ㄧ直到現在 我都還是單身


請你理智點


要說出軌....

早在我們剛交往的時候

妳就搶先我ㄧ步了

叫阿希的這號人物 妳應該頗熟悉的

我從沒對你惡言相向

這是所謂只准官兵放火 不准百姓點燈嗎




腦子是你的 愛怎麼想 都隨妳

現在 妳要怎麼說 也無所謂

妳知道 我不喜歡被激

我說是朋友 就是朋友

你信也罷 不信也無所謂

如果妳ㄧ直覺得要惡言相向

我也拿你沒輒

這是我最後的風度


要罵別人賤貨之前


請先想想自己 以前是否也這樣對待過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