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15:44:06李大爺

我也不懂,愛!

有一種  心酸        來自於妳話筒傳來的聲音

 

有一種   心痛        來自於妳不想讓我察覺的心

 

有一種    淚水        凝聚在我眼角

 

也許妳會問    妳怎麼捨得?  妳怎能如此不在乎? 

 

三年半前    我們把愛   小心翼翼  放進玻璃罐中   緊緊密封

 

我們開心  多過爭吵  

默契比誰都好

共同的回憶 一天累計一天

 

我捨不得         我在乎

 

沒人比妳更了解我

 

一個動作  妳就能明白我的下一步

 

一個眼神  妳就能猜透我的心思

 

完美中的不完美

 

是我..........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