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20:53:25六月飛雪

南方的雪下在心中

心中像是結了冰一樣
對人生的體悟似乎又有新的旋律
生命的目的 難道就只是為了工作成就
賺取足夠的金錢 然後呢?
培育下一代 或者 盡情揮霍來犒賞自己
坦白說 為了生活而戰鬥人生 的確很令人敬佩
尤其是寒風中仍辛勤工作的人們
然而 我告訴自己不想那樣
我知道 生命是很短暫的
想是花朵綻放一樣 像是流星劃破一樣 像是雨過的一抹彩虹一樣
一瞬即逝

要體驗什麼呢??

你是否還記得那一段過去的美好?也許你早已忘掉...
朋友細心的告訴我這段話...

其實 我的心底深處 一直是沒有變的 一樣是最善良的
只是 塵埃變厚了 很難找到知音來開啟這扇窗扉了
你問我 為什麼
那是因為我們都被"長大"給吞蝕了...

開始捲入解不開的人間迷惘 人世枷鎖
直到有一天 真正的失去了所有 失去了一切
才開始想起 那一段過去的美好

似乎躲不開那入世的紅塵宿命 如果有一天
有個機會可以改變命運的轉輪 我很想試試看
怎樣可以跳離那天天頭暈目眩 困惑自己的日子

好想念漫遊日本的日子 我的願望 何時才能實現呢?
還是 我必須為了生活 漸漸的消耗掉我最後的幾十年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