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4:51:53☞ 笨〃蛋♥

《→還是宝貝嗎?←》

 現在   你還算是我寶貝嗎???


    那我也還算你寶貝嗎 ???


   我想應該不是惹 !!!


 我們不是說好不吵架惹 ?


 如果你還把我當寶貝

 
 那你就該相信我呀 !     


 我說我沒說過


 你卻說我 不承認沒關西   ???


 我真的沒有


 為什麼我要承認 ???

 
 如果你不把我當寶貝


 沒關西


 



      我搞不懂
          為什麼那麼多女生討厭我  ??? (包括男生)


      
     你說你不怪我 騙人


 如果你真不怪我

 
 你就不會都不理我惹


 你說我今天鄧你 = =


 我根本沒有


 我是在鄧周姿琳辣 !!  呵...


 









 















 請你別誤會好嗎  ???

































 如果你真覺得我有的話 























 那我只能說抱歉惹  !!
















   





















 










 












 希望我們還是┌永遠┐的 姊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