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15:26:14晶晶

時間

 

有一天早上,天氣很凉,披件未上市長衣站在陽台上看,下雨了。我就一直那麼未上市股票站着,莫名其妙的未上市股票興櫃傷感,難得有這樣一個時刻,氣氛如此陰鬱,世界未上市行情如此安静,我一個人站着看雨,在冷空氣的侵襲下有些未上市報價瑟瑟發抖。

 

我對自己說不如就現在吧,和雨一起煽情一把,然後没有猶豫未上市諮詢没有蘊釀,淚就真的來了,心也開始尖銳的痛了,彷彿所有的感覺,突然間復甦了。如同用鋒利的刀劃開飽滿的橙子,刹那間汁水四溢無法停止,那柔軟的果肉就這麼暴露在空氣中,一切脆弱都無所遁形。

 

我不知道這是隐忍了多久的淚水,但它终於在這樣一個濕潤的早上,急速的落下,囂張的釋放。我想還可以有時間有機會自由的哭,總是好的;還可以狠狠的流出眼淚,就說明心還没有乾涸;還可以感覺到痛,那是因為靈魂,還没有蒼老麻木。

 

一滴眼淚,要用多長時間,才可以自由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