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12:57:55La

努力向上

上個月的今天 是我第一天到公司報到的日子

時間過得很快 一個月就這麼過了

我在自己喜歡的興趣上找了工作 也順利的過了一個月了

起初真的困難重重 第一次接觸這方面的工作

以前總是在學校玩玩

但現在工作上需要付出努力跟責任的 相對的 壓力不少

但就是不想也或許是我不願 就是不願被人看不起

起初因為剛開始 這樣的薪水在台北算低

但我的牢騷也只是一陣子而已 接著我還是欣然接受目前這樣

畢竟習慣了環境 要我在換對我來說事件很麻煩的事

而且在這有同事很照顧我 都說我進步很多

聽在我心裡滿是鼓勵 所以更要繼續努力才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