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14:57:55La

平安

這份工作已經順利的過了兩星期之多一些

這次的春假 我排了兩天回家

雖然只有短短兩天 但時間過得很快

星期二晚間我搭著快速的高鐵回來了

聽著妳說哪痛著了

我的感覺一定讓你覺得我不在乎

但是我很難過 也不敢在你面前表現得難過

 

有些時候 我卻很堅持自己的眼淚

昨晚你忽然醒來 看著我的手說

苦命的小孩 甚麼鬼東西啊 哈

 

藥妳總是亂吃 要妳再去看醫生都不肯

但昨晚妳載我回家時

妳說妳過幾天會去檢查  妳說如果是舊病復發該怎麼辦

而我又該怎麼辦 前前任 是在妳發病時一起相攜多年

後來妳要他去嫁人 那我呢 是不是就該回家了

但我實在不想讓家裡人失望我的決心跟勇敢

我說 如果你希望我回家 我就回家

妳說當然不是 想必你是擔心我不會照顧妳吧

 

 

雖然我神經比別人少了一大截

家人總說我很有自己想法 想做我就一定會去做

 

有時對妳講話很不耐煩 但有時我有反省自己想要不這樣說話

 

 

我只希望我們能夠平安渡過

 

上一篇:手札記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