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14:44:11La

321

既上次工作一天後

得了重感冒 隔天我就請假了

接著就是一星期的長假

那一星期的周末妳帶我到台北人力銀行舉辦的轉職博覽會

然後投了幾間餐飲的履歷

幾家店後的面試 再經過妳老人家的個性

東想西想 東挑西挑的

最後決定離我騎車不用半小時的車程

但下班時間有時是半夜

 

為了今天第一天的上工

昨天妳還帶我去買了西裝褲跟皮鞋

哈~這輩子我從沒穿過這樣去上班啊

一直覺得很奇怪又好笑 一直問你

妳卻說不會啊 很正常

 

上個周末妳回家 我也跟著妳回家了

吃著伯母煮的飯菜真是美味啊

 

但我想妳太疼我了

所以我們倆的體重狂飆

不行啦!下個月我要回家耶 都沒變漂亮點 我媽會瘋掉

伯母說下次你回家 要妳肚子小一點 哈哈

 

我跟伯母說妳都強迫我吃 說 吃完他 不能剩

妳說晚上我不在你就不會吃晚餐了 就會瘦了

很機車耶!那是不是我都不要在家妳就能瘦了

妳說不要 我去上班後 吃更多了

妳每次都問我懷了幾個月身孕了

我說 十個月 而且是使胎

 

逍遙的日子過久了 總覺得有點懶散了

不行!要快振作 我需要錢

 

 

 

甚麼時候樂透頭獎或是二獎才會落到我們身上啊

來個539的二獎也好 有兩萬耶

有幾次我都差一個號碼就有兩萬了 ~~

 

 

好了!希望今天晚上的工作能夠順利

還有晚上妳在家要守本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