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4 04:04:51老頭

雨夜

大雨..不停的落下
在半夜三四點...
還在啃食著我的精神...

不敢睡....
怕在睡了之後....
又有種莫名的心痛
怕在醒了之後....
又會感到難過

現在的妳...
應該在做著甜甜的夢吧
不像我
依舊在擔心著
擔心著思緒的重....

一根根的煙...
帶不走惆悵...
一個個的字...
道不出心靈的痛..

習慣在深夜來...
看看是否有人記的我..
一遍遍的累...
卻仍是落空...

妳呢...
是過客.
還是會陪我度過一段日子的朋友
想知道...
卻害怕結果...

也許這樣的我...
只適合跟自己訴說...


BY 老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