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1 01:28:13老頭

逃避

每每看到這個連結的時候
都想按下他
按下他之後
卻只是迅速的將他關起來

我在怕什麼
也許是怕KEY不出東西的空白
也許是怕表達不出的情感
也許是怕看到妳的消息吧

一段情
是我放不下的
也許不再有那麼多的慾望
看到妳過的好也只會祝福
但是見到自己的墮落
卻讓我無地自容

把妳當成家人吧
卻擔心挨罵
把妳當成朋友呢
又站不到對等的地方
在原地看妳向前奔去
有點心酸

現在的情(芹)
依舊讓我害怕
我找不到一個平衡點
讓自己相信
這是可以讓我信守一輩子
可以讓我停留一輩子的地方

很不懂
要怎麼樣子
才算真正的投入
不知道如何去選擇
才是真的
真的是我想我需要的

依舊愚笨
依舊無解
依舊在深夜裡
PO著不會有人看到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