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6 01:10:00老頭

喃喃自語

放著五月天的時光機....
淡淡的想著............
過去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
.................................
失去了親愛的妳...
失去了很多的夢...
失去了無憂無慮的...日子.....
留下的..只有空虛而心痛的回憶
只有...在夜裡才會感到的難過
空虛...
.................................
記得...以為沒錢是我最大的敗筆
現在發現...那只是我的狹隘...
雖然還是一樣的窮困...
但日子卻還在不停地走..
並不會因此失去什麼..
並不會因此錯過什麼..
可是..為什麼當初不會了解呢...
失敗了..才會痛...
失戀了..才懂得珍惜...
果真..男人真是種犯賤的動物...
.................................
今天..又有人找我去打工了.....
從歷史中得到的教訓...
我知道..不該去...
卻又會心動..
哼....真是笨ㄚ...
.................................
也許...
寫在這裡的東西...
只是無聊的抒發...
不會...再有一個人..
浪費時間來看...
但只想告訴自己....
今天的痛...不該忘了...
不該忘了...
曾經...用心過...
曾經...擁有過...
曾經...曾經.....
................................
一首歌撥完了....
可以replay
一生過了一半....
可以再重來嗎?
要是有時光機....
我會再做出錯誤的決定嗎...
感到..無力..
................................
原以為...
愛情是讓人快樂的..
現在只覺得...
像拿了把雙面刃..
不止傷了妳....
傷自己更深....
................................
一個人在午夜的..喃喃自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