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21:50:31Victor

今天喝酒了

酒精,可以讓自己好過一點嗎???

今天晚上又喝酒了...

心情很糟糕,突然很想把自己灌醉

讓自己的靈魂,暫時的和酒精和在一塊

旋轉...麻痺...然後暫時的得到解脫

最近晚上老是夢到妳出現在我夢裡

很可悲的,這是我現在唯一能見到妳的方法

虛偽的愛情後,連接而來的是廉價的友情

或許..自己是適合孤單的...

在酒精微薰的自己心靈的背後

我並不想要孤單...

只是,我沒有選擇的權利

分手...

被拋棄...

被忽視...

被玩弄...

我都不能決定...

因為,那不是我自願的,

我不願意,

但在我的選擇題裡只有選擇接受的選項

可以的話...我想填上空白...

回到唸書時,那個快樂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