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21:43:37Victor

怎麼跟白癡一樣呢

真是覺得自己像白痴...

有一個不同部門的朋友要離職到美國唸書了

想說找幾個認識的大家一起幫她餞行

就很高興的開始計畫了起來

沒想到....

朋友又找她們部門的同事一起

人一多...原本想說要出去吃一頓飯的

變成了買50元pizza請店家外送到公司來

在公司宿舍的餐廳裡頭吃東西...

還預約了公司宿舍的視聽中心來唱歌

坐在那邊...看著她們的同事越來越多

而認識的朋友因為是女孩子...所以她們坐一起聊的很開心

我插不上話

而另外一群人...是別的部門的工程師

我一個也不認識...也插不進他們的話題

我就跟一個白痴沒兩樣

呆呆的坐在那邊...看著她們兩群人聊天...唱歌

雖然朋友有問我要不要唱

可是...這樣的情形我哪裡唱的下去呢....

都是別人點的歌..她們自己又玩的很開心

我這個發起人...倒變成了一個呆呆發呆的笨蛋

蠻可笑的....

早知道是這樣....

我就不要提起什麼要幫朋友餞行什麼的了

回宿舍看電視還比較有趣

後來真的受不了了...很掃興的...跟朋友說不好意思我要先走

我想一定又會被幹吧...

發起人卻很掃興的自己先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