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3:49:25BO☺

♡♦゚是個愛哭鬼,☺*〗

 《 搖阿搖阿搖
   搖到外婆橋 》

  =D,,

爸爸昨天說到以前的我 _

剛出生不到1歳,
每天凌晨12點
都是爸爸休息的時候,
但_
我卻偏偏要那個時候起來玩”
爸說這樣就算了,
每天還玩到凌晨2點,
玩完,
從2點多開始哭哭哭哭哭哭
哭到早上五點多::
哭完就睡了=ˇ=”
那時候爸都不能睡覺ˋ
每天他都只睡2個小時多而已,
而且,
爸說 ..
他那時候因為這樣;
所以胃出血去住院ˋ
ˊˇˋ*

我媽 ˋ
因為那時候他沒上班
就只代我而已,
所以阿_
我媽那時候是沒蛇麼差_


哎喲///

聽拔麻說阿_
以前的我很會哭
不但會哭又愛哭 =)

一哭就哭幾小時的
真是可怕 ˊˇˋ,

可是 ˋ
長大了也沒蛇麼變
還不是一樣愛哭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