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3:39:13BO☺

[εїз]゙▪▫思考♣_



你常說你孤單 。

噢 ˇ

我的感受是如此 !?

也許你體會不到 __

那種感受是 __ ;;

說不出的感受 ˇ

你應該懂的芭。


你想要的我卻不能夠給你
我能給的卻不是你想要的 ,
你孤單 ,
在你的世界裡,
也許我什麼都不是
只是個配角__ 配角而已 ˋ
對芭 ?!
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讓你開心?
難道我真的在你的世界是配角?
ˇ

在你的世界裡,
也許我什麼都不是
只是來插花的 對吧 !?

為什麼我無法讓你快樂?
難道我給你許多麻煩嗎?

或許是 ˇ 或許不是 。

_____ 我只是個配角 ?ˇ
_____ 我是來插花的 ?ˇ
_____ 我什麼都不是 ?ˇ

我是你的陽光 ?ˋ ____
我能讓你快樂 ?ˋ ____
我照成你的負擔! ____


問號 >> 都是問號 ˇ




慢慢的將自己隱藏起來ˋ
慢慢的讓自己變的安靜ˋ

這樣好嗎?
噢 _____ 連我也不知道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想多說 ˇ

我只想 ,


永遠在你身邊 _
永遠的承諾是約定 _
我說過不會放棄的 _
你也別丟下我一個 _
我們說好要永遠的 _
我們手牽手一起死 _
我們手牽手一起樂 _
我們手牽手一起瘋 _
誰都不行放開雙手 _
永遠 ˋ 承諾 ˋ 是約定 。


我的夢 能成真嗎  !?

上一篇:▧,* 噢〞無標題ˇ】

下一篇:調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