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20:53:33BO☺

▧,* 我ˇ想通了】

  傻小咩 ˇ 笨小傻 ˇ 笨小咩〞 --- 都是我 。

我 要變回以前的 傻小咩 ::

以前的我是多麼開朗 ::

以前的我是多麼快樂 ::

以前的我是多麼聽話`

以前的我是多麼想的開`

以前的我是多麼愛讀書`





但* 唯依 不變的是
現在不再是孤單的我







我 想要一直擁有現在的幸福
我 想要一直擁有現在的MOMO。






我 * 要開開心心的過每天

我 * 要幸福的和你在一起

我 * 要抓住現在有的愛情

我 * 要抓住現在有的友情

我 * 要好好珍惜現在的你

我 * 要好好珍惜寶貝妳們

我 * 要好好珍惜乾哥乾咩

我 * 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我 * 更要好好的活在這裡 。






MoMo老公 ♥ And 鬼勾ˋ小樂ˋ小拉ˋ小芽ˋ咩咩ˋ檸檬ܤ*

打勾勾 :::
永遠不離開我
好嗎[??]


答應我 :::
要開開心新過每天
好嗎[??]




--------------謝謝你ˋ謝謝你(妳)們
我愛你 [ ♥ ]
我愛你(妳)們大家[ ♥ ]


P ic:
        給*
給我微笑 ///
給我快樂的心情///
給我快樂的每天///


By* 笨 傻 一枚 ☻
[ 傻小咩 ]☻* 2007-02-12 10:28:29

To:  【龍茶,,咩咩】

ˋˋ摁 *
好多了 !!!

謝謝妳 ^__________________^*

龍茶 2007-02-11 17:01:46

哈哈
賊賊終於想開了...
很高興喔~
希望能繼續保持..
這樣才是最好的乖賊賊唷! >////<

[ 傻小咩 ]☻* 2007-02-11 11:30:20

To:  【勾勾】

  摁摁 ˇ
真的很好 *

齁:: 有好多惹 [!!!]

好好好 ˋ你說的噢 [!!]


To:  【檸檬】

摁摁 @ @" ]
會菈會菈 。
想通惹你沒給我拍拍手 >///////<*

呵呵 ::


吼 ˋˇˊ
最近都在幹麻阿[??]
最近妳都很少陪我 ˊ ˋ*
很想妳欸 [!!!]


To:  【小芽芽】

呵呵*
寶貝阿 @ @"
說到要做到歐 [!!!]

ˋ摁 :: 有我就好 。
ˋ我 :: 不會離開你菈。


妳心情有沒有好點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