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09:39:22BO☺

▧,* ㊁月⑧日ˇ生日】



哀* 為什麼 [???]
心中只有為什麼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


今年的生日我不再是以前的開心,,
每次生日總是在寒假,,
都沒辦法過 ˊˇˋ
但 --- 至少拔麻都會給我驚喜 ˇ



可是 --- 這次卻都沒有,,
連我要出去也不行 ...




很可惜的是 ////
原本momo可以來陪我
但* 他要練柔道 ˊˋ


吼 [!!!]
很想哭欸;;
整個就是無奈+無助。


                      唉 ﹎﹎﹎﹎﹎﹎×

     沒關西 ˋ 沒關西 ˋ沒關西 ˋ 沒關西 ˋ沒關西 ˋ

         因為收到好多禮物 ;;
(都很不錯歐。)

超喜歡噎 >///////<*


嘿嘿 //// momo 送的真多 =ˇ=
摁\\\也很喜歡噢 [!!!]



齁 ;  還沒收到賊賊寄來的禮物 @ @”


{期待期待```}



嘻 , 生日的晚上阿 打電話給momo
           聽起來他好像很累欸 = ˋˋˋ=
所以 /// 我們只講一下下下
摁 * 掛掉喏 ˇ
哈哈哈
過沒多久 ----- momo打來喏
           嘿嘿 * momo說 
                   生日快樂 】

        :D 嚇我一跳,我還以為有什麼事勒 
           摁 ﹡ MOMO 謝謝你攸 。




今天補打昨天生日的* 。


By* 笨 傻 一枚 ☻


傻小咩☻BOBO* 2007-02-16 10:04:01

摁齁*
開心阿::
謝謝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

MOMO 2007-02-14 19:58:58

開心嘛
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