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3:48:28小豬肉

金曲 金曲 金曲

2006。6。10(猴吱吱生日)

我在學伍佰 要講三次
他真的太酷了 幫樂團們說話!!!!!!!!!!

Mofanson有
餅乾 邦邦 阿瑟 孟萱 Jack cool 小御 阿花 小鐵 煉乳 煉乳的朋友 B

今天進到小巨蛋裡頭 才知道 真的很大 音效很棒
第一次進金曲獎頒獎典禮 才知道
居然有那麼多精彩部份 電視結束時 現場還在繼續

後來 阿妹和張學友合唱 恰似你的溫柔
陶子和小s還偷偷爆料了

下午謝謝 雅晴陪我去搭公車 陪我著急等不到公車

到那時 找不到他們 後來終於找到
大家一起看星光大道轉播(星光大道那太多人了)
本來要去買麥當當時 我們裡頭有人大喊 蘇打綠耶
又衝回去看 一直在電視前面叫 太開心了 娃娃挽著青峰的手
我們裡頭-孟萱居然看到 小路姊!!!
我那時只顧著聊天 一直很high狀態

進場時間要到時 屁屁 nono 也打给我 挖屋他們也到了
進場很嚴格 要搜包包 但他們都其實亂搜
但另一排 很怪 還要接受電子儀器檢查
廢話不多說 金曲裡頭嘍

我們的位置很不錯 但還是很遠 可是算很好的了
Tiffany姊姊謝謝了

我們這裡在唸到 綺貞 小虎 蘇打綠 自然捲 董事長 陳珊妮 范范時
都超超超超超High
因為他們太棒了
董事長得獎的那刻 聽到GiGi叫他們名字三次
眼框熱的 要掉淚了!! 畢竟他們真的很不賴
之前也想是他們 果然!!

還有 張震嶽 McHotdog超棒
現場被他們搞的很High!!!!!!
今天整個像是在看演唱會

在頒發最佳製作人時 一聽到鐘成虎的名字時
看到綺貞掉淚時 聽到小虎說 綺貞時 我眼睛都熱熱的


整個把它看完 在很緊張的最佳國語女演唱人 那時
我們瘋狂叫范范 感覺她都沒聽到
之前也是 在廣告時 她被小s和千霈訪問時 我們都叫 但還是沒聽到樣子
蔡健雅上去講 得獎感言時
我們都好希望是范范在台上說 不過她也很厲害 心裡那時想到會是她得

這次的金曲 很輕鬆 而且小s 陶子 伍佰 都嗆金曲

結束後 去 范范的慶功宴
范范和偉哥都說 有聽到我們的聲音 很大聲
偉哥就是那位前陣子被水果日報拍到跟張韶涵出去的
但 他 是 宣 傳!!!!

好久不見了 還是偉哥好!

范范中間突然有講說: 看幾個人阿 待會湊一桌吃
結果偉哥馬上扯開話題 就說我們來拍照阿~
我們和范拍了很多張 
後來有單獨拍照 我居然摟到范范腰 自己都嚇到 也覺得ㄜ.....
范范的兩個大擁抱好溫暖

最後我們要回家了
謝謝 餅乾 邦邦 Hata 阿花 阿瑟 Jack 煉乳 擔心我怎麼回去
謝謝 小鐵載我啦~
還有 我媽居然沒發火 太厲害了!
她還很開心的問我 好不好玩!!

前幾天的廣播有獎徵答的 禮物明信片收到了
不過根本不像范范寫的字 但范范給我一張是愛心的耶
很開心

Fan Fan溫暖 MoFanson也溫暖!!!
我現在心情還是很High!!

上一篇:有意義,不盲目

下一篇:滿 滿 感 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