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00:09:59健小豪

〈情願〉 ─獻給母親節

那一夜,

我用人生的

第一滴淚,

平撫你的苦痛

奮力的哭泣,

來回應你

喜悅的笑容。


這就是

你我的初識,


而那些凜冽的夜裡啊!

你是這麼樣 深深的

將我擁在懷裡!

彷彿我是你

最珍貴的財富。



又在許多的夜裡

輕輕咀嚼你為我

燉熬的每一口幸福


那是

你用歲月幻化春風

悄悄的,溫潤

漸漸茁壯的我

如同

漸漸的綻放的

金色花朵。



情願你,

慈祥的容顏

那些美麗的記憶

如同永恆般的美好

不會衰老

永遠的永遠的

讓我

握在此刻的

我的手心


請讓我再次

深深的擁抱妳

就如你我的

初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