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5 15:40:30小孩子++新++

☆w-inds.的Best☆



橘 慶太 慶太的Best 10足球選手

1.貝克漢─除了帥以外,控球也很厲害,射門、傳球亦很棒,是英國的代表。
2.迪皮耶羅─他的技巧很棒,每次看他踢球射門,總令我很想學他。
3.奈多貝德
4.雷古巴
5.歐文─他的腳程很快而且傳球很棒,總是能射網得分,真是完美。
6.斯科茲
7.艾瑪爾
8.羅納度
9.羅貝多巴傑
10.坎納巴洛─他是十個人當中唯一的防禦員,很擅長截取對方的球並展開攻擊,真不是蓋的呢!


千葉涼平 涼平的Best 3有駕照後想開的車

1.TOYOTA Alphard─坐起來超舒服的,而且腳也可以往前伸,還可以躺下來睡,不會覺得有任何的不適,同時又是自動門,真是太令我喜歡了,車色只要普通的銀色就好,雖然我喜歡紅色,可是紅色的車太…(招搖吧!)
2.賓士的V class─之前坐過,很寬敞,尤其是後座,很舒服,還有坐椅的質料也很不一樣,賓士,聽起來也很響亮!
3.BMW─賓士的感覺很高級,BMW就比較休閒有型,其實是跟賓士的排名不相上下啦!


緒方龍一 龍一的Best 6喜歡的歌手

1.夢劇場樂團─旋律及歌詞都很哲學味,剛開始無法接受,聽著聽著,就很喜歡。
2.airplay─這是二十年前的搖滾團體,我爸給我聽,真的很不錯,各方面都很棒。
3.聯合公園─好像有兩個亞洲人,是屬於Mixture Rock,我在假日會邊聽邊打掃哦!
4.阿姆─一年前買了他的「痞子秀」專輯,就喜歡上他,我還去看他的演唱會哦!好想跟他一樣。
5.拉利卡頓─這也是不錯的搖滾樂,很好的學習。
6.慎原敬之─工作人員要我聽了之後,旋律一直在我心中揮不去,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