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01:21:30馬草 / 貓

北京遊記 (一)

忘掉以前,還是記下好。

30/9 出發

1. 在飛機上那個什麼雞飯,阿傑說那是他所吃過最好的。對我來說其實差別都不大,我反而想知道把整盆飛機餐掉到身上的意外率是多少,我很擔心。

2. 拿著寄運結他的收據在運輸帶旁找到我們的結他,在沒有任何工作人員的過問下把它們取回。其實任何人也可以……08奧運好嘢!!!

3. 在出境大堂會合的小蕊,英文名其實是有的,是Rachel。她說沒有問所以一直也沒有說,我說就是一直叫慣了所以沒有問。

4. Walter – 我們住宿處「家」的提供者/ 我的朋友/ 阿傑的老闆/ 小蕊男朋友的上司等。

5. 家那部升降機速度很高,Walter說當年的工程師要挑戰升降機速度的極限。

6. 家裡卓上放了一件白色無臭無味的東西,Walter把它拿起來又放下。幻想
一下那天夫婦領著兒子趕去機場的情景......很久了吧。我把沒有了屎味的屎片掉進垃圾桶,時間是隔天晚上。

7. 當晚談到過為什麼男人婚後都發胖/ 叮噹的自動柜員機笑話/ 法輪功/ 六四等。

photo taken by p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