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6 15:55:56風群

我的網路童話故事--2.風與蝶

「+ + + +」意思是要她加入我的隊伍。

「謝謝喔~~~風~你最好了~~^_^」 她好像很開心??

「廢話,我也知道。」 就是改不了嘴賤…….

「恩~~那我再打給你唷~」

「好拉,快點掛,手機費很貴。」ㄝ…….我在催女生掛電話= = |||

噗~~~!!爆汗!!差點把我吃的麵噴出來!靠!她的攻擊力怎那麼高!
拿杖……應該不是戰士吧…..可是.怎們比我打的還少一點而已…..是我該檢討嗎…..慚愧………

「妳…….是什麼職業?」有點不確定…..還是問一下好了……

「我是僧侶阿~~」 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汗)

「妳點數加攻擊跟敏捷?!」應該沒有人笨到把僧侶加這兩種吧。

「恩!對阿,不然打人都不痛。」 很顯然的,我猜錯了……(殘念)。是我跟不上時代了嗎?難道現在遊戲趨勢僧侶一定要加攻敏嗎?

「恩…..喔…….,不然妳幫我補血…..」 有點不知所措…..

在一陣絢麗的(?)魔法效果之後……..┼40。天阿!真的是僧侶嗎?我越來越不相信了!

「你真的是僧侶嗎…?怎麼加的那麼少…?」 嘴賤ing…..

「恩,對阿,不然呢?」 理所當然ing……

「有沒有加智慧阿?」這麼多線上遊戲沒有一種法師是不加int的吧….

「幹麻加那個?」
(無言)……算了,妳高興就好…,just a game(從基地某討論版中學來的)。

練功還真悶…,晚上11點多又不知道要幹麻…,摳人一起練好了……。

﹝喂~阿川,你在哪阿?要不要一起練?﹞密上線的其中一位朋友。

「我在帶妹妹耶。」
色龜…早就料想到了…虧他還是家長…專騙小蘿莉入家族…..。

﹝我們跟你們一起練好了,在哪等?﹞這邊實在太悶了…= =||

「那在萵苣村等好了,我們去秘密花園練,順便解任務。」

﹝馬上到。﹞

「羽,我們去秘密花園練喔,跟別人一起。」

「好阿。」 她可能也練到悶了吧。

中間不用說了吧,還不就走路,不過她依然展現出勇猛的僧侶姿態…(汗)。

見到小川,果然帶了個妹妹,什麼什麼……小亞 是吧,成為日後羽對我OOXX的原因....= =||

萵苣村……感覺上還沒完工,不過還是有任務解(童話任務最多了….),
"尋找飛馬"←找到飛馬並且斃了牠,跟賽翁說話,就解開了。
好吧,邊練功邊解吧,反正還不是要繞…….。

好拉好拉~~~(原諒我乎攏乎攏帶過去…..XD),很順利的四個人都打到”飛馬的鞋子”,也在談話過程中知道羽住高雄,小亞住台中,不過我話不多(謎之聲:真的嗎?),都是阿川跟她們聊的。

「大家,我先下嚕,要睡覺了。」時間也凌晨2.3點了…好學生總是要早睡…雖然現在是寒假……= =||

「掰嚕~」大家很敷衍的說著…其實我更懶…打88…..

「風~謝謝你喔~我很開心跟你一起練功喔~」
疑…..突然密我,害我嚇一跳,什麼什麼?練功就很開心,我更確定她是煞到我了。

「好拉,掰了,你自己要小心。」
口亨口亨~,原來我是這麼好心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