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6 15:41:48風群

我的網路童話故事--1.綠夫村的巧遇

「請問....」
一位女僧侶在綠夫村醫院叫住了我,打開彼此間的邂逅...

「有什麼事情嗎?」我問

「請問你知道水神殿在哪裡嗎?」
水神殿?可能是個新手吧,雖然我也不知道。

「應該在玫瑰湖那邊吧。」
隨便報個地方好了,助人為快樂之本。

「恩~謝謝你唷~^_^」

「不會。」 我以為這只是一瞬間,永遠不會在見面了,但是我可能錯了...。

之後我也忘記這件事情了,還是一個人獨自練功、獨自看看這個童話世界。

「嗨~你在做什麼呢?」又是她

「我在練功,密我有事情嗎?」

「可以跟你一起練嗎?」 奇怪,幹麻跟我一起練?

「可以阿,你在哪?」 表裡不一的傢伙.....

「我在吉恩村,你在哪裡練阿?」

「木偶山,要來嗎?」

「哇~~~那裡不是很強嗎~~~我怕我會死耶...」

「不會拉,我保護你~^_^」 沒實力愛逞英雄....

「恩....我考慮一下喔...我要練技能還是要練功...」
龜龜毛毛,快點決定好不好,我一秒鐘幾百萬上下ㄟ。

「喔。」 表裡不一的傢伙......(汗)
管她,我還是先練我的,等她密我再說。

過一段時間…..「恩~我還是跟你練好了~^_^」
真久,終於決定了。

「可是我怕我南綠野走不過去耶….」

「不會拉,逃走就好了。」我很懶得去帶人…….

「喔….那你要在哪裡等我?」

「害怕峽谷好了啦。」

她又沒回話了…又怎麼了…事情還真多…..

「你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好了,講話很麻煩。」
哇靠,一說話就這麼猛,跟我要電話,該不會是愛上我了吧。

「電話!你要打來喔?」我還有點不相信。

「恩,快點拉」 居然在催我耶….

「04XXXXXXXX」我也豁出去拉。

果然,電話馬上響起來,打來的果然是她。

「喂~~~你是風嗎?」一個感覺上嬌滴滴(?)的女生打來的。

「對拉,有什麼事情?」我很敷衍嗎…..= =?

「我現在在南綠野耶….你可不可以來帶我…我死過了…」

「好拉好拉,你在南綠野傳送點等我。」 真笨,南綠野也會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