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18:40:11兔宝宝

抽血

今天抽血


我本來很期待抽血的


覺得很好玩


哈哈ˇˇ


我有點變態 ((這也好玩@@??))


一看到護士進來


我就怕了


奇怪....莫名的恐懼感


而且還要按照學號....


吼~~~~~~~我學號好後面餒


肚子超餓的><


努力撐...努力撐


終於.......換我抽了


叫小姿幫我錄影...


可是他不知道要按什嚜


我就教他呀


才知道~護士打真插下去了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太好了........謝謝小姿幫我轉移注意力


哈哈ˇˇ


不過抽完.........手變的超痛


我很懷疑這個護士........看起來不專業噎


怕怕.....


一抽完....趕快拿錢.....買東西吃去囉


餓死了!!!!!!!!!!!!


哈哈ˇˇ


超好玩^^

下一篇:ˇ冬至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