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22:44:20AMY

久久一次的想念

我昨天有想到你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那些可惜跟遺憾

其實我常常心中跑出一個問題

其實...你恨我嗎!? 你討厭我嗎!?

或許以我的立場而言,最沒資格恨我跟討厭我的人是你
但是這兩個問題卻從我心中冒出

我也有好多的疑問想要問清楚
一直以為時間久候的再次聯絡可以把我所有的疑問解開
但是這天好像還沒到
而且是越來越艱難

我恨你嗎!?
或許有吧,但是我很難這麼做
腦中在一晚上跑出了好多的畫面
沒想到我們是這樣結束的
原以為結束會是因為距離而和平結束
卻沒想到...
如果以最不具根據的說法,那我想是我上輩子欠你的
而以實際說法,我們沒有緣分,而是兩人不在值得為對方付出
你曾經在我生命中佔很重要的位置
如今也是,但卻是以不同的方式取代這位置
你被歸類為"重要過去式"
而我的"重要現在進行式"以及"重要未來式"是我的家人以及以後會珍惜我,跟我互相愛護的另一半
或許情人朋友都再也做不成
我也謝謝你有出現
我沒後悔,只是有點遺憾
但我想這應該也是美好故事的開始...

打了這麼多幼稚又任性的話並不是想讓誰知道
我只是突然好想打出來....

 

Cool 2009-08-26 13:30:37

還有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