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5 09:33:46里約診所雙眼皮

醫學美容最大的好處是令人變美-里約診所雙眼皮

醫學美容最大的好處是令人變美,而不是變臉。韓國的整形技術發達,但整完的姑娘都頂著同一張臉,著實讓人受不了。

我接觸醫學美容行業比較早,國內、香港的醫生都有過多次接觸,也做過諸如激光脫毛、激光美白、註射隆鼻、電波溶脂等治療,

所以,當臺灣既韓國成為新一代亞洲整形新星時,我格外期待能夠到臺灣試試那里的治療,做個對比看看。

最早接觸的是國內的整形行業,無論是公立醫院整形科、還是某美等知名連鎖品牌,都有過多次接觸,

但國內整形行業亂象,漫天漫地的整形廣告,著實讓人無從選擇,也就沒敢輕易做嘗試。

1  

2013年有幸多次出差香港,又勾起了我嘗試醫學美容的念頭。香港的醫生受到香港醫學委員會的監管,與病人溝通時特別謹慎,

他們大多有英國留學背景,對國際最新的儀器、材料非常關註,技術升級也更快,比較令人安心。

在香港曾接受過瑞藍3號玻尿酸(玻麗朗)註射隆鼻,以及tenorn緊致腹部的治療。當時覺得還不錯,但後來卻沒有再繼續。

主要原因有兩個,一是語言溝通有障礙,我聽不懂粵語,英語也不是特別精通,而香港很多醫生聽不懂普通話。

第二個原因是審美差異,香港人比較認同歐洲文化,審美也與其相近。

隆鼻的時候給我做得特別誇張,醫生和咨詢顧問都覺得非常好看,我自己卻覺得格外突兀,非常不適應。

2  

此次臺北之行,我的變美目標是打造個v臉,沒期待整成範冰冰式的錐子臉,只希望能變成漂亮的瓜子臉。

達人期待:v臉打造

我不滿意的地方有:

 1、臉頰兩側不對稱 咬合有力,右方略強,骨架右方左斜

 2、下巴短、平  東方人普遍下巴較短平

 3、痘印明顯 下巴、兩頰紅色痘印明顯

治療方案:肉毒桿菌瘦臉、玻尿酸豐下巴、IPL脈沖光祛痘
注射材料:保妥適a型肉毒桿菌(美國)、喬雅登註射用玻尿酸(法國)
治療時間:2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