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3:33:37小不點

該對不起?!

想了很多,一直以來
我都太容易衝動,激動
這種個性也許我改不掉
從以前到現在,有時候很氣妳
就因為生氣衝動,說的話都亂七八糟
哀,對不起我都兇了點
我們之間好像變得無話可說,
以前是朋友,我們也是聊的好好的
呵,酸酸的  
問自己為什麼變成降
我想時間久了也許會好點吧
噎,順其自然還是不要想太多ˊˋ


 

真的,有妳們很棒
妳們總是聽我說給我意見也勸我
呵,沒妳們怎麼辦,真不敢想
還有還有阿,
雙胞胎星期六要去台中女中考試那
哈哈哈哈,加油好好考
希望妳一切順利囉,等妳的好消息
還有還有,
鋪搭又跟爸爸吵架了,
哀哀哀,不要想太多別煩別煩
要學測的人了,要加油努力點!!!
疑?! 看看自己怎麼都沒事,真閒 
歐,我也快開學了啦
再四天四天,要跟大家見面了阿ˇ  
有好有壞,真矛盾


 


上一篇:只是一時的

下一篇:伴我走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