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01:46:25☆夜~*

行動&改變~*

前天接到大姊的電話

卓實的讓我想了很多

又想到片中的那句話「一定要有所行動,才會有所改變」

但...我很怕我的"有所行動"

會帶給未來有不好的改變、遺憾或畏懼

像以前的我一樣

停在那十字路口徘迴躊躇不定

再也不敢邁開我的雙腳大步大步的往前冒險...

 

我想出國

我想繼續唸書

我想離開家學獨立

我想交男朋友

我怕家裡的變化

我怕我沒那個膽量

我怕一切的一切付諸流水

我怕再也回不了家...

 

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些什麼

或許我真的應該好好想想考慮考慮

希望答案會明朗化!!

明天會更好 加油!!

 

 

 

上一篇:放寬心 讓他走~*

下一篇:你的"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