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22:15:18子小皿

洗碗水?椰子水?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晚上做飯時,看見桌上用鍋子裝著半鍋液體的東西
表面上呢......看起來有點清澈,但也有些淡淡透透的乳白,上頭還飄著一點雜質
直覺那是剛才有人煮了什麼東東~~然後鍋子沒洗先泡著
於是,我就很”好心”的把它拿到水槽.......
往裡頭一倒~~~再把鍋子開開心心的刷洗乾淨

半個小時後~~老爸走了進來
爸:你有沒有看到桌上的鍋子?
我:有丫!剛才我把它洗好了(自己還很得意哦~~~覺得應該可以接受到誇獎)
爸:...............................我的大小姐丫~~~那一鍋是剛剖好的”新鮮椰子水”勒!

呃~~~~~~~~~~~~


一整晚
都在為了那來不及讓我”解渴”而流入下水道的椰子水感到懊惱>"<

上一篇:報應

下一篇:清潤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