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0:55:34子小皿

我和他

不知為什麼...
他就是有著讓我無法抗拒的魅力
使我想要完全的擁有他
我想時時看著他靜靜地躺著
我想看著他佇立在每一個我看得到的地方
我好依賴他...
他陪伴我與人相約等待的時刻
讓我不會覺得孤單無聊
他陪著我離家返家
使我的每一趙旅程不再孤獨

我喜歡與人分享他
卻自私的不願與人共有他
我喜歡帶他進咖啡館
卻自私的不願為他也點杯咖啡

苦了找他...
他總會為我分析建議
喜了找他...
他總會開心的與我分享
悲了找他...
他總會適時的聽我安慰我

我想...這一生是離不開,也不願離開他了
失去了他,讓我也失去了以往的光彩
沒有了他,讓我也沒有了平時的活力
遺忘了他,讓我似乎也遺忘了原有智慧


我喜歡穿梭在書店中
仔細地尋找著吸引我的書本
往往不是佇足許久
就是滿載而歸
而前者總是換來忘了時間餓著了肚子
後者則是在回家時換來一頓"雜唸"
卻仍不能減去我對它的熱忱


他......
是我一生的愛
=============連接2003年思緒的分隔線=============

這是在2003年7月31日在自己pchome的"新聞台"寫下的一篇文章
不成眠的夜裡
找找看看的.......翻閱著現在與過去
發現 原來自己當時好有FU哦!

上一篇:紗巾舞

下一篇:歲月的白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