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3:58:22子小皿

殺豬頭

數日不讀書.上看像頭豬.識相打開書.發誓不能輸
橫批:書到看時方恨多

這是今年派遺給自己做的第一件事
期待著有一連串精彩的事情即將發生......


在適應了新工作新環境幾個月後
某天拿出鏡子這麼一照~~哎呀呀!!不得了啦!!!
怎麼照出了個豬頭出來了
於是,在放縱了幾天後,今天起要開始實行貫徹做戰手則了......

老實說,小時候不懂事,其實讀書總是被逼的
不過話說回來,老唸那些所謂當時沒興趣的東西~~誰會甘願哇!
可是人丫,總是賤的!總是要失去了,才知道要把握
當不必上學了,不必考試了,才又拚了命的懷念著那種feel(((乀~還是只有我那麼自虐??)))
嗯~好像似乎只有我才有這種傾向說
記得,在唸書時,只要放寒暑假我就整個人會開始慌了
然後開始去找補習班,開始去學東學西~學有的沒的
總覺得,這樣才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存在=.=+

不管啦!
反正今年要先完成這件事啦!!!
如果沒有的話,我就.....我就........

變成真正的豬頭,七月時”獻頭”任人使用啦=oo=

上一篇:迎新送舊

下一篇: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