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00:38:48子小皿

玫瑰糠疹

學  名:玫瑰糠疹
好發時節:季節交換
好發原因:咱們呼吸的空氣不乾淨,有細菌及病毒飛來飛去(((除非戴防毒面具或不呼吸才有可能預防啦!!)))
好發體質:過敏性體質
好發部位:脖子以下之軀幹部位(((還好臉不會有~~丫彌陀佛)))
發生週期:一個人一生只會有一次,但就像中樂透一樣不一定會發生;若發生了,快者一個月的循環週期就結束了,慢者要抗戰6個月(((那是代表我可以去買一張樂透嗎??)))
備  註:這不是一個會傳染的疾病,請大家不要遠離我=.=a

====================小玫瑰分隔線====================

唉!最近老長些奇奇怪怪的東西~腳快好了換身體
哎呀~~我就說嘛...我得去隱居起來
在大都市中生活,不是長蕁麻疹就是又什麼玫瑰~~百合的...切~~~
看來得努力掙錢,然後去住在一個遠離塵囂的地方

不過,比較實際的是好好摖藥吃藥吧
我一點都不想看到成果展時,帶著我的小玫瑰上場=.=+
一顆一顆小紅點加上有點脫皮...活像隻戰敗的癩痢狗~~會醜到爆吧>”<



(((什麼??聽到有人說怎麼沒貼照片...拜託~~你想看我屁屁?還是看胸部?還是看肥腰丫?那只有親愛的可以看喲>////<)))

上一篇:跛腳的急診室

下一篇:再見26

NICOLE 2009-12-15 23:44:47

問你喔 你發了多久才好起來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