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2:39:53子小皿

習慣

才回到家的第二天......我就已經很習慣了這種似乎原本就該屬於我的生活方式

隨意吃個早餐...不必追著時間跑跳碰
隨意套上髮圈...一次通通把頭毛往後推
隨意將長髮盤上...只要一個大夾子一次搞定
隨意的素顏上街...不必為了補粉配色而煩心
隨意套上脫鞋...解放包裹已久的腳丫子
隨意挑件衣裙...就算亂配也不會有人盯著我看
隨意和奶奶聊聊天...不會再害怕會說錯話或接不上話
隨意在院子晃來晃去...就算一個人也不覺得寂寞
隨意弄一下白目的弟弟...發揮一下久違的威嚴
隨意的做飯...家人一定都會開心的吞下

不必再趕著公車捷運還想著今天早上要吃什麼...常常都快起笑了
不必再煩惱今天的髮型有沒有整齊...總怕夾得不好看起來怪
不必再愁眉今天的服裝和容顏該怎麼妝扮...站在衣櫥前挑個老半天好累
不必再帶上面具想著今天怎麼和人應酬...其實有時真的無言卻又不得不
不必再害怕下班後和晚餐總是一個人...有些孤寂不是你能體會的
不必再因為一個人而不知晃到那裡去溜達...一個人做什麼都無趣,找人總又怕打擾到人

我  很享受 也很習慣
           這樣的生活步調


P.S:對了~今天是丫爸的生日,難怪看他今天心情特別好...生日快樂^___^

上一篇:秋晨.月圓.早安跑

下一篇:145

辶米采三 2006-10-04 02:52:36

好好享受喔!!恭喜喔!!
我也會儘量去習慣ㄉ!!
......................(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