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3:38:56子小皿

再次感謝

似乎每離開一個地方,除了有些不平的怨氣外
其實仔細想想,對自己好的人也很多

於公...
像CTC的桂枝姐和淑惠~謝謝你們永遠是我的精神支柱,讓我知道隨時我都可以再回來
像同時間進來的淑敏丫姨~謝謝你常常請我吃你自己做的便當,讓我一個人在外也能感受到家的味道
像對門的楊醫師~謝謝你常會問候我今天好嗎?也很開心在離去之前還能見到從法國回來的你一面,超開心的
像同辦公室的姐姐~雖然其實有時你點龜,但不得不承認有時你也對我不錯啦!真的!
像檢查室的麗敏姐跟百捷~謝謝你們二人組常搞笑娛樂無趣的日子
像好心的林老師~謝謝你總是不吝於和大家一同分享食物
像對門的助理媽媽~謝謝你偶爾送來的點心和水果,有機會希望可以再抱抱你可愛的小寶寶
像細心的同學~謝謝你帶著我熟悉這一切和時而送來的貼心下午茶.酒和黑麥汁

於私...
謝謝林同學.張同學~常常找我出去吃宵夜和喝茶,做一些瘋狂的事。而即將出國的你,要好好保重自己,希望會有好消息傳回來哦!
謝謝郭同學.林同學.李同學~默默貼心的關心,加上有點害羞的陪伴,我知道不管怎麼樣,你們一直都在我身邊。至於即將出國深造的你,要好好照顧自己也要加油喲!而準備考試的你也要加油哦!
謝謝其他默默互相關心不及備載的同學朋友們~~
謝謝G大大~這陣子以來的貼心協助和溫暖,記得要去找尋屬於自己的路和未來
謝謝二位室友~這些日子以來的忍受和關心,我知道有時我會滿沒神經的或許讓你們不舒服
謝謝D大大~這段日子以來給予的陪伴和愛護,我為造成你的壓力道歉,也為你給予的快樂道謝。展開新事業的你,加油哦!需要幫忙別客氣((雖然我不知能幫上什麼鳥忙~反正客套話是一定要先說的啦~哈哈))
謝謝李同學和TT~這陣子的機會提供,讓我能有一些不無小補的零用收入。遠在國外的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啦!別老是讓關心你的人擔心
謝謝在南台灣的同學朋友們~雖然大家都很忙碌,但無時無刻還能收到你們對我的關心,真的很開心很珍惜,我就要回來了~耶耶耶!!!


在這9個月的日子裡~~
          謝謝你們的照顧與豐富
          謝謝北台灣賜予的四年回憶